新浪新闻客户端

纽约大面积停电市民被困 市长:不知道何时能恢复

纽约大面积停电市民被困 市长:不知道何时能恢复
2019年07月14日 09:54 央视

  原标题:纽约大面积停电市民被困 市长: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供电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3日傍晚,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城和上西区出现大面积停电。美国能源公司联合爱迪生公司大约40000用户被迫断电,当地部分地铁线路已暂停运营,交通信号灯也受到影响,十字路口因此出现交通堵塞。据当地官员,初步调查显示,断电原因可能是变压器起火。

  停电区域为曼哈顿最繁华的中城和中央公园以西部分地区,已有约44000用户被迫断电;百老汇的部分演出因停电取消;NBC、CNN只能靠应急发电机播出节目。纽约市长称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供电。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