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重新开放全部领空

巴基斯坦重新开放全部领空
2019年07月16日 15:42 新华网作者:刘天
原标题:巴基斯坦重新开放全部领空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16日电(记者刘天)据巴基斯坦媒体16日报道,该国民用航空管理局当天宣布巴领空重新对所有民用航空开放。

  今年2月,巴基斯坦与邻国印度的关系因发生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一起袭击而骤然紧张。随后,巴方表示印度军机曾进入其领空,并随之关闭了该国全部领空。今年3月,巴基斯坦曾宣布部分开放其领空,但对部分过境商业航班仍然保持部分领空关闭状态。巴领空关闭导致大量外国航空公司的商业航班和货运航班航线被取消。

巴基斯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