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国警方突击行动 扣留6名策划恐怖袭击嫌疑人

德国警方突击行动 扣留6名策划恐怖袭击嫌疑人
2019年07月19日 10:1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德国警方突击行动 扣留6名策划恐怖袭击嫌疑人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德国科隆警方在接到可信的举报信息后,对可疑分子的住宅进行突击搜查,扣留了6名男子。一名嫌疑人据称已经准备进行恐怖袭击。

  搜查行动中还收缴大量手机和电脑硬盘。但警方表示,目前尚未发现具体的恐怖袭击计划、地点或事件。

  据称,此次调查行动的关键对象是一名30岁黎巴嫩裔德国公民。此人曾多次试图前往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所控制的地区。

  警方表示,此人主要生活在柏林,并在当地的一所清真寺担任代理阿訇。2016年柏林圣诞市场恐袭案主犯阿姆里也曾经常出入那里。

  警方强调,被调查的男子均未被捕。德国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州的法律,允许警察拘留对安全构成重大威胁的嫌疑人两周。

责任编辑:王亚南

德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