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蜘蛛侠?公寓着火美国男子徒手沿阳台外侧爬下楼

蜘蛛侠?公寓着火美国男子徒手沿阳台外侧爬下楼
2019年07月19日 21:33 环球网

  原标题:公寓着火,男子徒手沿阳台外侧爬下楼,美媒直呼“蜘蛛侠”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费城友好的邻居‘蜘蛛侠’刚从一栋起火的公寓大楼逃出来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9日报道称,当地时间18日晚21时30分,费城一栋19层高的公寓发生火灾。当消防员感到这栋公寓前时,他们看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一名男子正沿着楼外的窗台,一层一层徒手往下爬。

  现场视频显示,这名男子顺着阳台外侧,手抓着栏杆,一层一层地徒手往下爬。CNN说,当这名男子终于成功回到地面上以后,焦急的消防员们赶紧跳过去给他搭了一把手。

一男子顺着阳台外侧从高空爬下,被CNN称为“蜘蛛侠”一男子顺着阳台外侧从高空爬下,被CNN称为“蜘蛛侠”

  据报道,这场火灾据信是由一个垃圾压实机引起的。目前,该大楼中的居民已经被疏散,虽然有一些居民不知去向,但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责任编辑:张义凌

蜘蛛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