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直击朝鲜地方人民会议议员选举投票现场 超99%选民参与

直击朝鲜地方人民会议议员选举投票现场 超99%选民参与
2019年07月22日 18:00 央视
原标题:直击朝鲜地方人民会议议员选举投票现场 超99%选民参与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21号,朝鲜第19届地方人民会议议员选举在朝鲜全国各地举行。选举将选出朝鲜全国各道(直辖市)、市(区)、郡人民会议议员。据朝中社报道,本次选举有超过99%的选民进行了投票。

       21号当天,在金正淑缫丝厂的一个投票站,当地居民有条不紊地排队投票。当地选举委员会负责人说,地方人民会议议员候选人由各选区选民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推荐产生,是各选区选民共同意愿的体现。

       朝鲜宪法规定,朝鲜地方人民会议议员根据普遍、平等、直接选举的原则,通过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地方人民会议每届任期4年,行使审批地方国民经济发展计划及其执行情况报告、审批地方预算及其执行情况报告、选举或罢免本级人民委员会委员长、副委员长等多项职权。

选举朝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