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天气太热 美国这地警局“提示”:想犯罪的缓两天

天气太热 美国这地警局“提示”:想犯罪的缓两天
2019年07月22日 22:16 参考消息

  原标题:美国警察:天气太热,想犯罪的再缓两天好吗……

  有的时候,新闻本身就是段子。

  近日,美国全国大部分地区都非常炎热。天气这么热,谁都想宅在家里吹空调,看电视,喝冷饮。

  没错,美国警方也是这么想的。这不,已经有地方警员想“撂挑子”了。

  当地时间7月19日,美国马萨诸塞州布伦特里的警察局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篇“温馨提示”,要求社区居民在热浪过去之前先别从事犯罪活动。

  该局称,最近外面实在太热了,那些想犯罪的人们,麻烦你们等几天好嘛?这也是为了你们的健康着想啊。

▲高温袭击美国(美联社)▲高温袭击美国(美联社)

  公告还进一步指出,在家有很多事可以做。

  比如:吹吹空调、看看《怪奇物语》第三季,玩玩app,或者到地下室去练练空手道。

  更有意思的是,在结尾的备注中,布伦特里警方恳求人们不要剧透这部剧集的新一季情节,因为他们才刚看完《怪奇物语》第二季。

  这明明是你们自己想看《怪奇物语》,所以懒得动吧?

  说起来,美国国家气象局对美国东部部分地区确实发布了高温预警,其中就包括马萨诸塞州东部的布伦特里。

  美国国务院也向CNN证实,这篇公告是合法的。

点击进入专题:
热浪席卷下的美国

责任编辑:张义凌

气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