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西机场发生黄金劫案 劫匪携700多公斤黄金在逃

巴西机场发生黄金劫案 劫匪携700多公斤黄金在逃
2019年07月27日 14:15 央视

  原标题:一货运仓库700多公斤黄金被劫 劫匪仍然在逃还劫持两名人质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25日,巴西圣保罗机场的一个货运仓库发生黄金劫案。700多公斤黄金被劫,劫匪仍然在逃。

  事件发生在巴西圣保罗瓜鲁柳斯国际机场的货运仓库。监控录像显示,25日当天,这伙劫匪驾驶黑色卡车抵达机场货运仓库。几名蒙面劫匪中至少1人持枪。劫匪逼迫机场员工将黄金装上卡车,抢走黄金,随后驾车逃跑。

  机场方面表示,现场未发生枪击,也无人员伤亡。

  当地时间26日,巴西警方在记者会上称,劫匪共有6人,身穿巴西联邦警察制服,并驾驶两辆仿制警车。初步调查显示,劫匪劫持了一名机场员工的家人,逼迫该员工告诉他们这批黄金的重量和运输时间等信息,并让他们进入机场。据了解,这批黄金原计划运往瑞士苏黎世和美国纽约。劫匪逃跑时还劫持了两名人质,这两名人质的安全状况目前还不能确定。

  目前警方正在对劫匪进行追捕,同时警方还在调查此次劫案是否与2018年发生的一起类似劫案有关联。

责任编辑:余鹏飞

劫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