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方:《中导条约》终结将给国际安全带来消极后果

俄方:《中导条约》终结将给国际安全带来消极后果
2019年07月31日 19:26 央视

  原标题:“最后期限”将至 美将正式“退约” 俄副外长:俄政策从未改变

  央视网消息:针对美方彻底不履行《中导条约》一事,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日前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尽管俄美《中导条约》即将失效,但俄罗斯在近期不会采取任何改变本国政策的措施。他说,俄罗斯此前曾收到美国就相关问题发出的最后通牒,但俄政策从未发生过改变。里亚布科夫还重申,条约的终结将给国际安全与稳定带来最为消极的后果,数个地区此后将会开始多边军备竞赛,军备控制体系将会遭受腐蚀。

点击进入专题:
美俄退出《中导条约》

责任编辑:张申

中导条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