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情报称本-拉登之子已死 未说明美是否发挥作用

美情报称本-拉登之子已死 未说明美是否发挥作用
2019年08月01日 06:27 环球网

  原标题:印媒:美情报称本·拉登之子已死亡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杨阳]印度电视台新闻网1日报道,根据美国方面获得的情报,基地组织头目奥萨马·本·拉登之子哈姆扎·本·拉登已经死亡。

  不过报道同时指出,该情报并没有说明哈姆扎是在何时、何地、以何种方式死亡的,也没有说明美国是否在他的死亡中发挥了作用。

  报道称,哈姆扎·本·拉登最后一次公开声明是在2018年由基地组织的媒体部门发布的。他当时对沙特发出威胁。

  哈姆扎·本·拉登被认为出生于1989年。1996年他的父亲进入阿富汗,哈姆扎跟随一起去,并出现在基地组织的宣传视频中。2011年,他的父亲在巴基斯坦的住所被美国特种部队击毙。

责任编辑:张义凌

哈姆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