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将继续扣押俄罗斯油轮 俄警告:后果很严重

乌克兰将继续扣押俄罗斯油轮 俄警告:后果很严重
2019年08月01日 10:37 参考消息

  原标题:乌克兰将继续扣押俄罗斯油轮 俄警告:后果很严重!

  参考消息网8月1日报道 外媒称,7月30日,乌克兰首席军事检察官阿纳托利·马季奥斯说,一家乌克兰法院下令继续扣押一艘俄罗斯油轮。上周,乌方以该油轮涉嫌参与去年乌俄海上冲突为由将其拦截。

  据法新社7月30日报道,根据马季奥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文件,乌克兰南部城市敖德萨的一家法院周一下令扣押“尼卡精神”号油轮。

  马季奥斯说:“法院扣押了这艘船。我们此举是合法的。”

  被扣油轮的所有者阿尔托马尔航运公司对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说,公司管理层正在“与乌克兰当局接触”,以解决“与该油轮有关的一系列问题”。

  俄方的回应是乌克兰将面临“严重后果”,但没有详细说明。莫斯科随后证实,这10名船员已经获释,并获准返回俄罗斯。然而,基辅保留了油轮。

  俄罗斯副外长格里戈里·卡拉辛30日说,这艘船归私人所有,此事应该由法院处理。

  他说:“我们当然会密切关注此事。”

责任编辑:张玉

乌克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