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曼谷发生多起小型爆炸致3人伤 警方逮捕两名嫌犯

曼谷发生多起小型爆炸致3人伤 警方逮捕两名嫌犯
2019年08月02日 13:4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曼谷发生多起小型爆炸致3人伤 警方逮捕两名嫌犯

  中新网8月2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日早上,曼谷多个地方发生小型炸弹爆炸事件,导致3人受伤。泰国警方证实一共有6枚炸弹在3个定点被引爆,两名嫌犯被逮捕。

  据报道,警方在其中一个案发现场发现一枚未引爆的炸弹,至少3人在爆炸案中受伤,其中包括两名清洁工。

  爆炸的地点包括查瓦塔政府大廈和钟那席地铁站。事发后,泰国总理巴育下令立即展开调查。

  巴育在社交媒体上写道:“针对今早的爆炸案,我谴责那些破坏和平、有损国家形象局面的人。我已指示官员立即确保曼谷的公共安全,协助那些受影响的人。”

  曼谷目前正举办第52届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外长会议,多国外交部长出席。

责任编辑:张玉

爆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