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最好监狱:犯人配个人警卫 可种菜玩游戏见狱友

英最好监狱:犯人配个人警卫 可种菜玩游戏见狱友
2019年08月02日 07:31 环球网

  原标题:英国最好监狱:犯人配有个人警卫 可种菜玩游戏见狱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1日报道,近日,英国独立电视台一部纪录片讲述了位于马恩岛的尤尔比(Jurby)监狱。 这所监狱是男女混合型监狱,每名囚犯都有单独的牢房,监狱内部不仅提供体育中心、游戏室、菜地、甜品店,而且还为每一位囚犯配备个人警卫。男女犯人虽分住于不同单元,但是他们可以互相约会见面。

这所监狱是马恩岛上唯一的监狱

  尤尔比监狱是马恩岛上唯一的监狱,马恩岛人口8.5万,有自己的法律制度、监狱制度,及严格的判决机制。监狱里不论犯罪级别,所有的囚犯都住单人间,且每天有7小时的自由外出时间。该监狱共有6栋楼,其中一栋楼全部住着女性犯人。该监狱除了教育中心、体育馆 、花园、健身房、商店及各种休闲娱乐区域外,甚至还有一片菜地,犯人们可以自己种菜。这里的囚犯每天的生活非常丰富,片中可以看到有人在打台球,有人在玩飞镖,有人在玩电玩,有人在健身房健身,有人在小商店吃甜点,甚至有的犯人还经常和狱警开玩笑。

  囚犯们还可以约见狱友,女囚犯洛林(Lorraine)并不是他们家唯一一个被关在这所监狱的人,她的哥哥和丈夫也都在这里服刑。这对夫妻二人虽分住于不同单元,但是每周有两次见面的机会。

这里的囚犯每天的生活非常丰富

  监狱的安全主管玛戈说:“这所监狱的环境温和友好,囚犯们刚进来的时候大都骨瘦如柴,但是出去的时候身体基本都恢复得非常健康了 。囚犯们不用担心住这会花多少钱,不用担心孩子和妻子,他们可以尽情地打台球、玩飞镖、抽烟、买超多的甜品。”

  据报道,这座监狱的再犯罪率是全欧洲最低的,一大部分原因是由于这所监狱先进的刑罚政策和每个囚犯都配备警卫的制度。由于岛上人口稀少,许多犯人和监狱工作人员已经相互认识;而且岛上所有犯罪的人,不论年龄性别都住在这所监狱里。(实习编译:连子 审稿:李珊)

责任编辑:张玉

马恩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