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说唱歌手瑞典获释等判决 特朗普欢迎:尽快回家

美说唱歌手瑞典获释等判决 特朗普欢迎:尽快回家
2019年08月03日 10:02 环球网

  原标题:美说唱歌手在瑞典获释等判决,特朗普欢迎:尽快回家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温家越]美国知名说唱歌手罗基(A$AP Rocky)在瑞典被捕一事又有新进展:当地时间8月2日,罗基从监狱获释,等待判决。随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其个人推特表示欢迎,称罗基度过了“艰难的一周”,需要“尽快回家”。

RT报道截图

  “今日俄罗斯”(RT)报道称,罗基于8月2日获释,瑞典法官将在两周内作出判决,在此期间,罗基可以回到家人和朋友身边。获释当天,罗基在其个人“照片墙(Instagram)”感谢他粉丝和朋友“所有的爱和支持”。

罗基“照片墙(Instagram)”截图

  听闻罗基获释的消息,特朗普在其个人推特发文称:“罗基从监狱获释,正在从瑞典返回美国的路上。这是艰难的一周,赶快回家吧!”

特朗普推特截图

  罗基本名为拉基姆·迈耶,以歌曲《赞美上帝》(Praise the Lord)闻名。6月30日,他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参与街头斗殴。7月初,被瑞典警方拘留。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如果被判有罪,罗基或将面临长达两年的监禁。

  这起案件颇受各界关注。罗基被捕后,他的粉丝、艺人朋友,甚至国会议员都出来发声,力挺这位31岁的说唱歌手。不仅如此,特朗普7月20日还发布推文称,“勒文(瑞典首相)向我保证,美国公民罗基将得到公平的对待。我还提出亲自为罗基的保释进行担保,或者其它选择。”

特朗普推特截图

  对此,瑞典方面此前也做出回应。勒文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瑞典,所有人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政府不被允许,也不会试图影响目前正在进行的法律程序。”

  7月30日,罗基在瑞典一家法院出席庭审,并为自己做无罪辩护。

责任编辑:张玉

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