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得州枪击案:FBI已展开国内恐怖主义调查

美国得州枪击案:FBI已展开国内恐怖主义调查
2019年08月04日 11:00 海外网

  原标题:美国得州枪击案:FBI已展开国内恐怖主义调查

  海外网8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对埃尔帕索枪击案展开国内恐怖主义调查。

  有消息人士说,FBI正从得克萨斯州邻近的卫星办公室调拨大量资源,随时待命为该州提供帮助。

  当地时间3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的一家沃尔玛发生枪击事件。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埃尔帕索市警察局长格雷格·艾伦(Greg Allen)称,枪击案已造成20人死亡,26人受伤,一名来自得州艾伦市的21岁白人男子帕特里克·克鲁修斯(Patrick Crusius)目前已被拘捕。

  枪击案发生时,沃尔玛超市和附近的商业区大约有近1000-3000名顾客,超市里有100多名员工。有目击者称,嫌疑人拿步枪对着人群进行无目标射击。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有消息人士称枪手在枪击案发生之前曾在网上发表过一份宣言,声称他将“保护他的国家免受外国干涉。”此外,美联社报道称调查人员正在审查这篇文章。埃尔帕索警察局长格雷格·艾伦称,这起枪击案可能是一起仇视性犯罪。

  得州州长阿博特(Greg Abbott)谴责事件是令人发指、毫无意义的暴力行为。他表示,该州已经部署得州骑警、特种部队、战术小组以及飞机作为支援。美国总统特朗普随后在社交平台称,正与州、地方当局和执法部门进行沟通,并向州长保证联邦政府将提供全力支持。

  据了解,埃尔帕索是美国第十九大城市,位于美墨边境,号称是世界上最大的边境城市。(海外网 魏雪巍)

责任编辑:张迪

格雷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