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美5日起将进行联合指挥所演习 以模拟方式进行

韩美5日起将进行联合指挥所演习 以模拟方式进行
2019年08月04日 15:29 央视

  原标题:韩美明日起将进行联合指挥所演习 演习以计算机模拟方式进行

  据韩联社4日报道,韩美两国将从5日起以指挥所演习方式进行为期约半个月的联合演习。

  报道称,指挥所演习不实际动用兵力和装备,以计算机模拟方式进行。韩方有联合参谋本部、海陆空作战司令部等参与;美方则有韩美联军司令部、驻韩美军司令部、太平洋司令部等参与。

  今年3月,韩美两国曾实施代号为“19-1同盟”的新联合指挥所演习,取代此前的“关键决断”联合军演,演习中还省略了反击训练部分。而明日起进行的韩美下半年联合演习也将以练习防御为主。

  不过,自上月25日以来,朝鲜先后三次发射新型战术制导武器等,被认为是与韩美计划进行的军演有关。韩方表示,此次韩美军演期间,也不排除朝鲜发射近程飞行器的可能,韩美将密切关注朝方动向。(央视记者 李大杰)

责任编辑:张义凌

朝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