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美5日起开始联合演习 以电脑模拟方式进行

韩美5日起开始联合演习 以电脑模拟方式进行
2019年08月05日 15:55 参考消息

  原标题:外媒:韩美今起开始联合演习 以电脑模拟方式进行

  参考消息网8月5日报道 外媒称,韩国和美国8月5日起进行联合演习,演习以指挥所演习(CPX)方式进行,为期约半个月。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8月5日报道,指挥所演习是以电脑模拟方式进行,不会实际动用兵力和装备。韩方有联合参谋本部、海陆空作战司令部等参与,美方有韩美联军司令部、驻韩美军司令部、太平洋司令部等参与。

  据悉,8月5日起进行的韩美下半年联合演习以防御为主。

  报道称,预计韩美启动联合演习,朝鲜对韩美的谴责力度将会加大。2018年4月朝韩首脑举行会谈和2018年6月朝美首脑举行会谈后,韩美废除或缩小了此前的联合演习,但朝鲜仍谴责韩美联演有违韩朝、朝美协议。

  7月25日,朝鲜发射新型战术制导武器,韩联社报道分析认为这与韩美进行军演和韩国引进F-35A战斗机等战略武器不无关系。此次韩美联演期间也不排除朝鲜发射近程飞行器的可能性,韩美将加强监视朝军动向。

责任编辑:张义凌

朝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