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驻俄大使洪博培辞职 俄罗斯专家指出两点原因

美驻俄大使洪博培辞职 俄罗斯专家指出两点原因
2019年08月07日 16:51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美驻俄大使洪博培辞职 俄罗斯专家指出两点原因

  美国驻俄罗斯大使洪博培8月6日向美国总统特朗普递交辞呈,计划于10月3日正式离任。他在信中形容当前美俄关系处在“历史性困难时刻”。 

  俄罗斯美国问题专家德罗布尼茨基认为洪博培的辞职原因可能有两方面。首先,他曾担任大西洋理事会主席,而大西洋理事会即将被俄罗斯列为“不受欢迎”的组织。其次,特朗普对其在美俄关系上的成绩并不满意。

  2005年至2009年间,洪博培曾担任美国犹他州州长一职。美国媒体认为,洪博培辞职后有意再次竞选犹他州州长。

责任编辑:赵明

洪博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