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枪击案阴影笼罩美国校园 防弹背包销量大增

枪击案阴影笼罩美国校园 防弹背包销量大增
2019年08月07日 21:0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枪击案阴影笼罩美国校园 防弹背包销量大增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7日报道,上个周末连续发生两起枪击案造成逾30人死亡后,防弹背心在美国热销,许多企业也提供防弹背包给准备返校的学生,以防校园枪击案的威胁。

当地时间2019年8月3日,美墨边境,数百民众在墨西哥华雷斯和美国得州埃尔帕索一带的美墨边境,点燃蜡烛、用手机照明守夜,悼念埃尔帕索购物中心枪击案遇难者,呼吁美国政府严格控枪。  当地时间2019年8月3日,美墨边境,数百民众在墨西哥华雷斯和美国得州埃尔帕索一带的美墨边境,点燃蜡烛、用手机照明守夜,悼念埃尔帕索购物中心枪击案遇难者,呼吁美国政府严格控枪。

  2018年佛州帕克兰校园枪击案发生后,防弹产品开始需求大增,售价100美元到500美元不等。上周末德州艾尔巴索市与俄亥俄州代顿市连续两起枪击案后,防弹产品再次重登热销排名榜,尤其是新学年即将在几天或几周后展开,各大零售业者纷纷推出折扣。

  据报道,康涅狄格大学19岁学生路易斯(J.T。 Lewis)的兄弟是2012年康州桑迪 胡克小学枪击案受害者,他现在到校都会带防弹背包以求心安。

  自从2012年康州新镇枪击案后,许多企业开始推出防弹背包。ArmorMe创办人、以色列前突击队员希伯尼表示,该公司的防弹背包可防御刀、手枪子弹或其他轻型武器,若遇上强大炮火,防弹背包也可大幅提升使用者的存活率。

  德州奥斯汀一家个人防卫公司指出,防弹背包订单激增,原本一个月卖100个背包,但过去几天已卖出逾300个防弹背包。

  其他公司也推出可以放进背包的防御面板,一家公司的总裁谢赫(Yasir Sheikh)表示“这可能是生与死的差别”。

责任编辑:刘光博

枪击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