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尼日利亚东北部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 6人死亡

尼日利亚东北部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 6人死亡
2019年08月07日 20:08 新华网
原标题:尼日利亚东北部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 6人死亡

  新华社阿布贾8月7日电(记者郭骏)尼日利亚官员7日证实,尼东北部博尔诺州5日发生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导致包括袭击者在内的6人死亡。

  博尔诺州紧急事务管理部门负责人丹巴塔告诉新华社记者,实施这次自杀式炸弹袭击的是一名女性,她于5日晚在该州马法镇一个广场引爆了身上的爆炸装置,导致6人死亡、5人受伤,伤者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马法镇一名官员告诉记者,政府已动员当地民间力量协助安全部门加强监控,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截至目前,尼官方尚未透露袭击者身份,也没有任何组织宣布实施了此次袭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