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外交大臣:英国争取与美国达成脱欧后的自贸协议

英外交大臣:英国争取与美国达成脱欧后的自贸协议
2019年08月07日 20:4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英外交大臣:英国争取与美国达成脱欧后的自贸协议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英国新任外交大臣拉布7日表示,英国期待与美国达成一项后脱欧时代的自由贸易协议。

  7日,拉布在华盛顿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副总统彭斯进行会晤。拉布与两人会面后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总统对英美关系保持的温暖态度和热情。”

  拉布说:“英国期待与美国合作,达成一项对两国都有利的自由贸易协议,并就我们面临的共同安全挑战进行合作。”

  访美期间,拉布还将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进行会谈,而英国国际贸易部长特拉斯将与美国贸易部高官举行一系列会议。

  据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坚持,无论能否和欧盟达成协议,英国都要在10月31日脱离欧盟,与美国特朗普政府达成某种贸易协议对英国来说,现在显得益发重要。

点击进入专题:
英国脱欧进程

责任编辑:刘光博

脱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