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禁映电影后 巴基斯坦宣布停止与印度一切文化交流

禁映电影后 巴基斯坦宣布停止与印度一切文化交流
2019年08月09日 16:26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中国日报网  

  [禁映电影后,巴基斯坦宣布停止与印度的一切文化交流]克什米尔地区问题日前引发印巴两国局势升级。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巴基斯坦信息部8日提出“对印度说不“的口号,同时宣布禁止所有与印度的文化交流,其中包括两国娱乐业的各种合资项目。先前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的顾问阿旺在社交平台称,“任何印度电影都不会在巴基斯坦电影院放映,戏剧、电影等印度作品将完全被禁止。”阿旺还表示,该决定是对印度取消查谟和克什米尔邦特殊地位的“报复性措施”。

责任编辑:吴金明

巴基斯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