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凯特王妃罕见穿短裤“秀美腿” 女儿调皮吐舌头

凯特王妃罕见穿短裤“秀美腿” 女儿调皮吐舌头
2019年08月09日 13:27 海外网

  原标题:凯特王妃罕见穿短裤“秀美腿” 女儿调皮吐舌头

凯特王妃 图源:《太阳报》凯特王妃 图源:《太阳报》

  海外网8月9日电 近日,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携一双儿女参加“国王杯”帆船慈善比赛。在此次比赛中,凯特王妃罕见地穿上了运动短裤“秀出美腿”,引来王室粉丝疯狂赞叹,也有许多网友因这双“运动腿”对王妃“路转粉”。此外,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的表现也不输给妈妈,纷纷表现出可爱调皮的一面。

  综合英国《太阳报》、《镜报》等媒体报道,这被认为是凯特嫁入王室后首次在公开场合穿着短裤亮相。上次凯特被拍到穿短裤已经是11年前,当时她穿着黄色迷你短裤和亮片绿色上衣。与此次照片对比来看,凯特的腿在生完3个孩子后仍然令人羡慕。

  照片曝光后,许多王室粉丝在社交平台发表言论对凯特的“美腿”赞不绝口,有网友就表示:“我要找个教练,把这些照片拿给他们,让他们帮我把腿训练成这样。”英媒称,凯特的一双美腿与她热爱运动密切相关,她是一位狂热的滑雪爱好者,还会做瑜伽和普拉提,划船、越野跑步和曲棍球也不在话下。

吐舌头的夏洛特公主 图源:《镜报》吐舌头的夏洛特公主 图源:《镜报》

  在航海比赛中,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也展现了“与众不同”的一面。戴着一顶水手帽的乔治咧着嘴开心地笑着,夏洛特则顽皮地一直对着人群吐舌头,十分可爱。

 乔治王子 图源:《太阳报》 乔治王子 图源:《太阳报》

  据悉,“国王杯”帆船比赛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比赛,1920年,乔治五世国王在考斯皇家游艇中队首次颁发“国王杯”奖杯。比赛在考斯的一个小镇举行,小镇包括一个可容纳800人的看台,数百名观众聚集在此观看比赛和颁奖仪式。(海外网 张霓/实习编译 张旭安)

点击进入专题:
今日刷屏0809

责任编辑:张迪

凯特王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