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对所控克什米尔地区实施封锁 通信信号被切断

印度对所控克什米尔地区实施封锁 通信信号被切断
2019年08月09日 14:02 参考消息

  原标题:印度对所控克什米尔地区实施封锁 通信信号被切断

  参考消息网8月9日报道 据美联社8月8日报道,自从新德里在印度方面控制的克什米尔地区实施通信管制和治安镇压以来,印度安全部队逮捕了500多人。

  全印广播电台报道了这次抓捕行动,但没有透露细节,还说巴基斯坦部队7日晚间对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内的拉久里进行了越境射击,印度部队进行了还击。

  报道称,在这些严厉的安全措施实施之前,印度政府本周决定取消查谟和克什米尔的特殊地位。

  另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8月7日报道,印度查谟和克什米尔邦警察以及提前离开斯利那加市的居民表示,印度对争议地区查谟和克什米尔邦实施军事封锁和通信管制。

  报道称,从斯利那加乘坐飞机抵达印度首都新德里的克什米尔居民告诉记者,当地互联网、社交媒体、几乎所有的手机和固定电话乃至电视信号都被切断。有军人与抗议者发生零星冲突。当局要求当地居民待在家中。

责任编辑:张迪

通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