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骑摩托车运石油 面对美国制裁伊朗出奇招自救

骑摩托车运石油 面对美国制裁伊朗出奇招自救
2019年08月09日 17:02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骑摩托车运石油!面对美国制裁 伊朗用奇招自救

  今年4月份,伊朗外长扎里夫曾表示:伊朗有信心能够绕过美国的制裁,“我们在这个领域可是有博士学位。”如果美国继续加大对伊封锁和制裁,伊朗政府可以通过什么方法解困?

  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教授刘中民在《环球交叉点》节目中表示:从2018年以来,实际上伊朗是政治自救、经济自救、外交自救一系列的组合。在政治上,现在保守派和温和派的矛盾基本上得到了抑制。经济上,减少进口、打击黑市交易、增强民众自救能力,动员伊朗人往外骑着摩托车运石油等等的方法,包括扎里夫说的外界想不到的一些手段。外交层面上,和其他各方继续保持沟通。

责任编辑:赵明

伊朗扎里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