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莫迪参加《荒野求生》直言:我的教养不允许我杀生

莫迪参加《荒野求生》直言:我的教养不允许我杀生
2019年08月09日 19:21 环球网

  原标题:莫迪参加《荒野求生》,对贝尔直言:我的教养不允许我杀戮生命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张晓雅]印度总理莫迪参加的真人秀节目《荒野求生》还未上映,便因各种预告片段赚足了噱头。在9日最新放出的预告片中,莫迪对该节目主持人贝尔直言:我的教养不允许我杀戮生命。

 印度《先锋》报道截图 印度《先锋》报道截图

  据印度《先锋》报9日报道,当天,知名探险类节目《荒野求生》在网上放出了一段新预告。预告片中,冒险家兼主持人贝尔·格里尔斯递给莫迪一支由树枝临时制作而成的“长矛”,用来防范老虎袭击并保护自己。然而,接过贝尔给的“武器”时,莫迪说了这样一番话。

 莫迪与贝尔 图源:《先锋》 莫迪与贝尔 图源:《先锋》

  “我的教养不允许我杀戮生命。不过,既然你坚持,那我就拿着(矛)。”莫迪说。

  报道称,与贝尔一同身处野外的莫迪还谈论了他的“自然哲学观”。

  “(一方面)我们不应该把这个地方当作危险地带。当我们违背自然时,一切都变得危险;人类也会变得危险。另一方面,如果我们与大自然协作,大自然也会和我们协作。”莫迪说。

  报道称,莫迪还与贝尔讨论了对“清洁印度”运动的看法。

  “清洁印度”是莫迪2014年发起的一项运动。自2014年10月以来,印度政府投入大量资金新建厕所,改善国内卫生设施。

  预告片中,当被贝尔询问进行“清洁印度”运动所需做的工作和努力时,莫迪表示:“外来之人是无法清洁我们印度的,(只有)印度人民(才能)让印度变得干净。”

  莫迪还说要改变人们的卫生习惯:“个人卫生(习惯)存在于印度人的文化之中。我们需要养成(做好)社会卫生的习惯。圣雄甘地在这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我们现在也在这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我相信,印度在这一运动上很快就会取得成功。”

  《荒野求生》是英国一档大型冒险类真人秀节目,以其主持人贝尔在极端条件下的生存技术以及对动植物的热爱而闻名。贝尔此前发推特称,印度总理莫迪将参与节目并与他一起冒险。该节目将于8月12日晚在DiscoveryIN频道播出,也将同时在印度的12个探索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吴金明

莫迪贝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