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男子携武器弹药逛沃尔玛被捕 或面临4年监禁

美国男子携武器弹药逛沃尔玛被捕 或面临4年监禁
2019年08月10日 11:1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国男子携武器弹药逛超市被捕 警方公布其身份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市警察局在社交网站“推特”上称,拘捕了一位名为德米特里·安德烈琴科的年轻人,该人此前携带武器、弹药,身穿防弹衣前往沃尔玛超市,并引起恐慌。

  据报道,发布的消息中称,“8月8日,斯普林菲尔德市警察局警察,因制造恐怖威胁且情节加重,拘捕了德米特里·安德烈琴科(1998年9月29日出生)。一旦对其提出正式指控,将公布更多信息。”

  警察局表示,拒绝发布有关被捕者国籍和出生国家的消息,并称现阶段不透露这一消息。斯普林菲尔德市政府官网上发布的国家公诉人消息称,安德烈琴科被指控造恐怖威胁。

  据消息称,安德烈琴科可能面临高达4年的监禁,或者高达1万美元的罚款。

  8月8日,安德烈琴科进入了沃尔玛超市,吓跑访客,但没有进行敌对行为,而是推着购物车在超市里逛,并用手机拍摄视频。在他离开超市时被捕。安德烈琴科没有反抗。

  8月3日,得州埃尔帕索市一沃尔玛超市发生大规模枪击案,造成22死亡,20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张义凌

沃尔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