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丹麦首都一警察局遭遇爆炸袭击 一周内第二起

丹麦首都一警察局遭遇爆炸袭击 一周内第二起
2019年08月10日 15:59 央视

  原标题: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一警察局遭遇爆炸袭击 一周内第二起

  当地时间8月9日晚,丹麦首都哥本哈根的诺雷布罗附近一个警察局的门口发生爆炸。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建筑物部分遭到了一些破坏,但最重要的是没有人员受伤。”哥本哈根警方副巡警检查员拉斯穆斯·舒尔茨说。

  警方在8月10日3点18分收到诺雷布罗爆炸的报告,该区域被封锁为重大犯罪现场。

  “现在我们正在进一步调查与爆炸有关的犯罪现场。”拉斯穆斯·舒尔茨说,“当然,这是我们非常重视的事情。”他补充道,“同样与本周早些时候的爆炸有关,但现在说它是否有联系还为时过早。”

  这是一周内哥本哈根公共当局第二次遭遇爆炸袭击。在本周二晚上,奥斯特布罗的税务局发生了爆炸事件,警方表示爆炸使用了工业炸药。目前,周二爆炸事件的调查尚未结束,警方仍未确定嫌疑人。(央视记者 郝晓丽)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