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加州一警车遭熊撞翻:整车被烧毁 警察设法脱身

美加州一警车遭熊撞翻:整车被烧毁 警察设法脱身
2019年08月11日 15:18 海外网

  原标题:美加州一警车遭熊撞翻:整车被烧毁 警察设法脱身

事故图(图源:美联社)事故图(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8月11日电 当地时间8月3日,美国警方一辆巡逻车在加利福尼亚州北部被一头熊撞上路堤,翻倒在地后起火,导致整辆车被烧毁。

  据美联社报道,出事时,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洪堡县的一名副警长在96号州公路上巡逻,正对奥尔良社区一份药物过量的报警做出回应。目前,尚不清楚这头熊是从陡峭的路堤上不小心跌落还是有意跳上这辆巡逻车,才导致该车撞上堤岸。

  据悉,由于这头熊的撞击,该车的引擎盖被砸坏,挡风玻璃也被打碎。

  据报道,这名副警长设法自救脱身,并没有受太重的伤。据悉,大火被控制在半英亩的范围内。加州交通部表示,事发后,熊也已逃离了现场。(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翁子凌)

责任编辑:吴金明

加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