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男子被警察关在衣柜里4天 获5千万美元赔偿

美国男子被警察关在衣柜里4天 获5千万美元赔偿
2019年08月11日 15:01 海外网

  原标题:美国男子被警察关在衣柜里4天 获5千万美元赔偿

 报道截图(图源:美联社) 报道截图(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8月11日电 当地时间周五(9日),52岁的美国男子阿诺德·布莱克(Arnold Black)对克利夫兰警察局提起了诉讼,并获得了5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3亿元)的赔偿,因为他在受审期间遭到了不公正的待遇。

  据美联社报道,2012年4月,克利夫兰的一名警探兰迪·希克斯(Randy Hicks)怀疑布莱克的卡车里藏有大量可卡因,便要求一名巡警将其拦下。 但当希克斯没有发现毒品时,他开始殴打布莱克的脸和头部,而巡警则在旁边将布莱克扶直,以便希克斯能够继续殴打他。布莱克称,在被殴打以后,他被锁在一个衣柜里囚禁了4天,除了一盒牛奶以外没有任何食物。

  据报道,希克斯在最近的审判中出庭作证,证实东克利夫兰警察局当时有“暴力文化”,警察会粗暴地对待嫌疑人,让他们招供。随后,希克斯被迫从警局辞职。目前,东克利夫兰还不确定是否有能力支付这笔赔偿。(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梁旭琦)

责任编辑:吴金明

希克斯美联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