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雨季暴雨成灾 印度南部西部三邦已有147人死亡

雨季暴雨成灾 印度南部西部三邦已有147人死亡
2019年08月12日 14:28 央视

  原标题:季风雨季暴雨成灾·印度 南部西部三邦已有147人死亡

  央视网消息:印度南部的卡纳塔克邦、喀拉拉邦和西部的马哈拉施特拉邦,近来也因持续暴雨引发洪灾和山体滑坡。据路透社援引这三个邦地方政府公布的数字报道,截至11号,灾害已导致这三个邦至少147人死亡。

  其中,卡纳塔克邦有60人死亡,22.7万人被临时安置,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亨比古迹群部分被淹。       喀拉拉邦有57人死亡,16.5万人被转移到数百个紧急救援营地。当地政府担心,未来几天还将持续的雷暴天气会严重影响救援行动的展开。       马哈拉施特拉邦有30人死亡,虽然当地的洪水在11号已经稍有减退,但当地政府担心,该邦部分地区因洪灾而中断的铁路运输在两周内恐怕都难以恢复运营。       除了这三个邦以外,西北部的古吉拉特邦、东北部的阿萨姆邦和北部的比哈尔邦,近来也因暴雨引发的洪灾损失惨重。       印度国民大会党方面援引印度媒体的数据说,今年以来,这六个邦接连发生洪灾,总共已有446人死亡,国大党因此呼吁政府针对这六个邦的灾情拿出专门的救济方案。

责任编辑:闫宏亮

印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