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拉克首都南部一军火库发生爆炸 产生滚滚浓烟

伊拉克首都南部一军火库发生爆炸 产生滚滚浓烟
2019年08月13日 04:07 新华网作者:张淼

  原标题:伊拉克首都南部一军火库发生爆炸

  新华社巴格达8月12日电(记者张淼)据伊拉克内政部官员消息,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南部一处军火库12日晚发生爆炸,造成附近数名平民受伤,军火库所在基地内部伤亡情况尚不清楚。

  伊拉克内政部一名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巴格达南部杜拉区联邦警察基地内一处军火库当晚发生剧烈爆炸,爆炸原因不明,当地消防和民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

  这名官员说,目前还没有基地内人员伤亡报告,但爆炸产生的碎片造成基地外数名平民受伤。

  当地居民表示当晚听到连续爆炸声,并看到爆炸产生的滚滚浓烟。

责任编辑:张申

伊拉克巴格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