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一家油罐清洗厂发生爆炸 3名工人严重烧伤

美国一家油罐清洗厂发生爆炸 3名工人严重烧伤
2019年08月15日 14:49 海外网

  原标题:美国一家油罐清洗厂发生爆炸 3名工人严重烧伤

该油罐清洗厂已遭到大面积破坏。(图源:ABC)该油罐清洗厂已遭到大面积破坏。(图源:ABC)

  海外网8月15日电当地时间8月14日上午7点30分左右,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东芝加哥市加里路2000号街区的一家油罐清洗厂发生爆炸,现场浓烟滚滚。爆炸导致3名工人三度烧伤。目前爆炸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消防员表示,这起爆炸发生在锅炉房附近的车库区。3名男子当时准备清洗一桶油罐。据初步报告显示,待清洗区的锅炉并无受损,消防员因此推测,爆炸可能由另外的油罐引起。

  据报道,东芝加哥消防局局长安东尼·塞纳(Anthony Serna)表示,他住在离油罐清洗厂的3个街区之外约2英里(约3.2千米)处。早晨接到电话后,他能通过房间窗户看到从油罐清洗厂飘出的滚滚浓烟。幸运的是,这起爆炸没有导致更大规模起火。(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翁子凌)

责任编辑:张玉

发生爆炸工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