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一架载234人客机紧急迫降:遭鸟击 23人受伤(图)

俄一架载234人客机紧急迫降:遭鸟击 23人受伤(图)
2019年08月15日 15:18 海外网

  原标题:俄一架载234人客机紧急迫降:遭鸟击 23人受伤

现场图(图源:莫斯科时报)现场图(图源:莫斯科时报)

  海外网8月15日电 据《莫斯科时报》报道,一架俄罗斯客机起飞不久之后在莫斯科附近紧急迫降。这架空客321客机隶属于乌拉尔航空公司,原定从莫斯科的茹科夫斯基国际机场出发飞往克里米亚的辛菲罗波尔,出发时机上共载234人。

  报道称,硬着陆致23人受伤,其中包括6名儿童,伤者已被送往附近的议员。塔斯社援引乌拉尔航空公司董事长斯库拉托夫(Sergei Skuratov)的说法,“有鸟类飞进了客机的两个引擎,致发动机关闭。”根据现场拍摄的画面,乘客们在附近的玉米地里,已从客机撤离。(海外网 魏雪巍)

责任编辑:张玉

客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