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直布罗陀法院听证会 将决定是否继续扣押伊朗油轮

直布罗陀法院听证会 将决定是否继续扣押伊朗油轮
2019年08月15日 16:26 环球网

  原标题:直布罗陀法院今日召开听证会,将决定是否继续扣押伊朗油轮

(法国24网站报道截图)(法国24网站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周玉婷]英国与伊朗的“油轮风波”又将有新进展了。当地时间15日上午,直布罗陀最高法院将召开听证会,裁定是否延长对伊朗油轮“格蕾丝一号”的扣押。

  据“法国24”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上午10时30分,直布罗陀最高法院将举行听证会决定“格蕾丝一号”的命运,并预计将于当天晚些时候宣布决定。报道称,法院还将决定油轮上包括船长在内的4名船员的命运,他们在油轮被扣后不久被捕,后被保释,没有对他们提起指控。” 

  据报道,7月4日,直布罗陀警察在英国特种部队的协助下,在英国海外领地附近,以违反欧盟禁令向叙利亚输送石油为由,扣押装载着210万桶伊朗原油的“格蕾丝一号”油轮。7月19日,伊朗在霍尔木兹海峡以未遵守“国际海事法规”为由扣押了英国“史丹纳帝国”号油轮,触发了伊朗与英国之间的外交危机。

点击进入专题:
英国伊朗互扣油轮事件

责任编辑:张玉

直布罗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