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巴在克什米尔发生交火 3名巴士兵5名印士兵死亡

印巴在克什米尔发生交火 3名巴士兵5名印士兵死亡
2019年08月15日 21:24 环球网

  原标题:快讯!印巴在克什米尔发生交火,3名巴士兵5名印士兵死亡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半岛电视台刚刚消息,巴基斯坦军方表示,印度与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地区发生交火,目前已有至少3名巴基斯坦士兵及5名印度士兵死亡。

半岛电视台报道截图

  巴基斯坦武装部队首席发言人15日在推特上称,印度军队在争议地区开火。发言人表示,“断断续续的交火仍在继续。”

  报道称,目前印度军方并没有就此作出回应。

  据报道,此次印巴交火发生在印度政府宣布取消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自治地位之后,两国之间的紧张局势一直在不断加剧。

责任编辑:张玉

巴基斯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