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暴雨成灾 本月已致270人死亡

印度暴雨成灾 本月已致270人死亡
2019年08月15日 07:46 央视

  原标题:印度暴雨成灾 本月已致270人死亡

  据印度官方14号的消息,8月以来,印度多地持续暴雨引发洪水、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等灾害,已造成270人死亡,另有多人失踪。暴雨洪灾造成印度六个邦大约有一百万人被转移,数千栋房屋被毁,数千公顷的夏季作物以及多地道路交通也被摧毁。截至14号,印度南部的喀拉拉邦已有105人遇难。大约有19万人仍然住在当地的紧急救援营地。据营地的负责人介绍,有部分居民在洪水水位下降后返家。14号,洪水和暴雨也导致印度一处水库逼近最高水位,当地紧急对该水库开闸泄洪。

 

责任编辑:吴金明

洪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