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客机创奇迹:与鸟群相撞后成功迫降 人员全生还

俄客机创奇迹:与鸟群相撞后成功迫降 人员全生还
2019年08月15日 16:39 环球时报

  原标题:突发:万幸!俄客机创造奇迹

  惊险!

  据俄通社15日消息,俄罗斯联邦航空署发布消息称,俄罗斯乌拉尔航空公司的一架A321客机在莫斯科郊区茹科夫斯基起飞时与鸟群相撞,在离跑道一公里多远的玉米田成功迫降,机上人员全部生还。视频中可以看到不少乘客在玉米田安全撤离,还有人拿出手机拍照。

图自今日俄罗斯图自今日俄罗斯

  据了解,乌拉尔航空公司A321客机机组人员执飞航线为茹科夫斯基至辛菲罗波尔的178航班。据联邦航空署初步消息,机上载有226名乘客,7名机组人员,共233人。飞机离开跑道起飞时,与疑似海鸥的鸟群相撞,鸟群击中两台发动机后,飞机在离跑道一公里多远的玉米田进行了紧急迫降。

图自今日俄罗斯图自今日俄罗斯

  报道称,飞机上没有起火,该飞机机组人员随后协调组织乘客沿紧急充气坡道疏散,目前有4人受轻伤。

责任编辑:张玉

客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