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阻止英国释放扣押的伊朗油轮 并推迟法院听证会

美阻止英国释放扣押的伊朗油轮 并推迟法院听证会
2019年08月15日 17:53 环球网

  原标题:快讯!美司法部阻止英国释放扣押的伊朗油轮,并推迟法院听证会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直布罗陀总检察长的一位发言人告诉CNN,美国司法部已在最后一刻申请阻止伊朗油轮“格蕾丝一号”的释放,这艘油轮上个月在直布罗陀被扣押。

CNN报道截图

  报道称,直布罗陀总检察长约瑟夫·特里艾透露,这项申请是当地时间15日上午在最高法院举行的简短听证会上提出的。

  这位发言人还补充说,直布罗陀最高法院原计划于15日上午召开听证会,裁定是否延长对伊朗油轮“格蕾丝一号”的扣押。但由于美国的要求,目前已被推迟到当天晚些时候。

点击进入专题:
英国伊朗互扣油轮事件

责任编辑:张玉

听证会伊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