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金价涨至40年来最高值 人们把结婚戒指都卖了

日本金价涨至40年来最高值 人们把结婚戒指都卖了
2019年08月15日 19:11 央视

  原标题:黄金解套的“黄金期”到了?这么说吧,最近日本人把结婚戒指都卖了…

  近期,国际黄金价格不断上涨,已经超过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543元)每盎司,日本黄金价格甚至涨至40年来最高值。

  日本民众掀起了一股“卖金”浪潮,就连结婚的金戒指都不放过,一并出售。

  在日本一家百货公司的黄金交易柜台,一对老夫妇正在出售他们的结婚戒指。

  日本某百货公司店员:现在就要出售这些东西吗?日本顾客:其实这是我们的结婚戒指。

  最终,这对夫妇以3.7万日元,约合2439元人民币的价格将戒指出售。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受全球贸易摩擦的影响,日本黄金价格近段时间不断上涨:8月8日的黄金价格达到了每克5572日元(约合367.6元人民币),这是日本近40年来的最高价格。

  日本顾客:我卖掉了自己的金项链,能赚到真是可喜可贺。

  据日本一家著名的奢侈品二手店负责人介绍,该店今年收购的黄金总量与2018年同期相比,增加了约50%。

  日本某奢侈品二手店负责人:很多顾客自己调查黄金价格后发现,现在的金价比当初自己买入的时候贵了一倍,所以就会来我们店出售黄金。

  “

  日本金价上涨至40年最高,你怎么看?

点击进入专题:
今日刷屏0815

责任编辑:张玉

黄金价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