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客机遭遇鸟击双发失效成功迫降 233人奇迹幸存

俄客机遭遇鸟击双发失效成功迫降 233人奇迹幸存
2019年08月16日 05:53 央视

  原标题:俄客机遭遇鸟击双发失效成功迫降玉米地 机上233人奇迹幸存

  15号,俄罗斯乌拉尔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21-211客机在莫斯科起飞后撞击飞鸟,两台发动机均失效后成功迫降至机场旁一片玉米地里,机上226名乘客及7名机组人员全部幸存。截至目前有76人不同程度受伤,包括19名儿童。

  飞机迫降后机身基本保持完整状态并没有起火,从而保证了所有人员可以安全撤离。专业人士表示,在这种情况下还能冷静的控制好飞机的状态,果断决策实施场外迫降,体现了该航班飞行员过硬的飞行技术。航班机长达米尔·尤苏波夫和副驾驶格奥尔吉·穆尔金被媒体和社交网络称赞为真正的英雄。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飞行员将被授予国家级奖励。(央视记者 王毓韵)

责任编辑:刘光博

客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