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阿拉巴马州立大学附近发生枪击案 致2死3伤

美国阿拉巴马州立大学附近发生枪击案 致2死3伤
2019年08月16日 15:56 海外网

  原标题:美国阿拉巴马州立大学附近发生枪击案 致2死3伤

报道截图(图源:美联社)报道截图(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8月16日电 当地时间8月15日晚,美国阿拉巴马州立大学校园附近发生枪击案,造成2名男子死亡,3名男子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市警察局局长贾勒特•威廉姆斯(Jarrett Williams)表示,中枪身亡的两名男子中,其中一名被当场宣布死亡,另一名在被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据威廉姆斯表示,另外3名受伤的男子中,两名男子因致命枪伤住院治疗。另一名男子虽受非致命性枪伤,但也已住院。

  据报道,调查人员没有立即公布枪击事件的原因,也没有透露嫌疑人信息。(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翁子凌)

责任编辑:张申

枪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