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驻俄使馆:绝大多数受伤的中国游客已出院

中国驻俄使馆:绝大多数受伤的中国游客已出院
2019年08月18日 22:3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驻俄使馆:绝大多数受伤的中国游客已出院

  中新社莫斯科8月18日电 (记者 王修君)中新社记者18日从中国驻俄使馆领事部获悉,绝大多数因交通事故受伤被送往医院的中国游客已出院。

  领事部称,出于谨慎考虑,尚有一名游客因脑震荡留院观察。

  据中国驻俄使馆领事部早些时候消息,当天上午一辆载有中国旅游团的大巴在莫斯科一路口与电线杆相撞,致使11人受伤入院。

  中新社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11名伤者被分送到莫斯科4家医院接受治疗。18日下午1时左右,中国驻俄使馆及中国驻莫斯科旅游办事处人员已前往医院探望伤者。

  中新社记者在一家医院看到,几名伤者均无大碍。其中一名伤者说,事发时车上共有30名游客,2名导游。当时计划前往郊外小镇游览,没想到开车约十五分钟就发生了这起事故。该名伤者说,驾驶大巴的是一名俄罗斯司机。

  据悉,该旅游团自中国深圳出发,于当地时间17日下午抵达莫斯科,计划于23日返回中国。(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