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被实锤曾出入爱泼斯坦"淫乱豪宅" 安德鲁王子回应

被实锤曾出入爱泼斯坦"淫乱豪宅" 安德鲁王子回应
2019年08月19日 19:04 环球网

  原标题:被英媒实锤曾出入爱泼斯坦“豪宅”后,安德鲁王子回应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温家越]恶贯满盈的美国恋童癖亿万富豪杰弗里•爱泼斯坦“自我了断”后,围绕他的性丑闻事件并未“尘埃落定”:当地时间18日,英媒释出一段视频,实锤安德鲁王子出入爱泼斯坦“淫乱豪宅”的关键情节。据英国天空新闻网19日报道,安德鲁王子已经对此作出回应,他对最近关于爱泼斯坦性虐待的指控“大为震惊”,并称认为自己涉及爱泼斯坦性丑闻的想法 “令人厌恶”。

天空新闻网报道截图天空新闻网报道截图

  天空新闻网19日说, 英国《每日邮报》获得安德鲁王子出入爱泼斯坦“豪宅”的视频后,白金汉宫发表声明称:“约克公爵(即安德鲁王子)对最近有关杰弗里•爱泼斯坦被控罪行的报道感到震惊。殿下公开谴责任何剥削人类的行为,那些认为他会宽恕、参与或鼓励任何这种行为(的想法)令人厌恶。”

  这是一段怎样的视频?

  据《每日邮报》介绍,最新视频显示:9年前的一个寒冷冬日,爱泼斯坦身着白色羽绒服和一名年轻女子从纽约曼哈顿东71街9号正门先行离开;大约一小时后,别墅大门再次开启,这一次镜头却非常清晰地捕捉到了安德鲁王子——只见他亲热地将一位褐发美女送出,之后扫视了一下四周、随即关上房门。报道称,纽约曼哈顿东71街9号是爱泼斯坦生前居住的豪宅,这栋价值7700万美元的联排别墅其实也是这位亿万富翁的“淫窝”,不少女性受害者曾将此地称作“恐怖屋”。

安德鲁王子 图源:天空新闻网安德鲁王子 图源:天空新闻网

  《每日邮报》说,这部视频拍摄于2010年12月6日,当时安德鲁王子担任着英国国际贸易与投资特别代表职务,而爱泼斯坦刚出狱没多久——2008年,他因诱使未成年人卖淫而被判入狱18个月。知情者反映,视频拍摄当日,不少年轻女孩从这栋“大宅门”频繁进出;而安德鲁王子表现得“无比闲适”“仿佛是在自家”。

  事实上,安德鲁王子和爱泼斯坦的交情在坊间流传已久,但英国王室方面对此一直持否认态度。爱泼斯坦狱中自尽后,白金汉宫再次发声明维护王室声誉,称一切有关安德鲁与未成年少女发生关系的言论均不属实。而出于对儿子的关照,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前不久在出行时特意安排安德鲁坐在自己身边。最新视频的浮现令王室遭到了舆论的百般调侃,网友纷纷讽刺“这次看你们怎么抵赖”,还有不少人呼吁警方该对安德鲁“好好查一查”。

  当地时间10日上午6时30分,爱泼斯坦在纽约曼哈顿大都会惩教中心的单间内被发现没有反应,6时39分他被送往医院后宣告死亡。监狱方面宣称他是自杀。爱泼斯坦之死受到美国舆论关注,并引发各种猜测。据报道,他生前致富轨迹诡秘,长年与名流权贵交往,“金权交易”谜团甚多。

责任编辑:张申

每日邮报曼哈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