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斯拉"太空跑车"完成第一圈绕日飞行 向火星靠近

特斯拉"太空跑车"完成第一圈绕日飞行 向火星靠近
2019年08月19日 21:0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特斯拉“太空跑车”完成第一圈绕日飞行 向火星靠近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之前被发射到太空的特斯拉超跑Roadster和假人驾驶员Starman,已经绕太阳完整飞行一圈。

  据报道,名为“Where is Roadster”的网站发布了相关信息。

 当地时间2018年2月6日,太空探索公司SpaceX试射的猎鹰重型火箭成功发射升空,把一辆特斯拉跑车送入绕太阳飞行的轨道。 当地时间2018年2月6日,太空探索公司SpaceX试射的猎鹰重型火箭成功发射升空,把一辆特斯拉跑车送入绕太阳飞行的轨道。

  2018年2月,搭载身穿宇航服的假人驾驶员的特斯拉Roadster,被安装在猎鹰重型火箭的第二级发射升空,开启太空之旅。

  报道称 ,现在跑车正向火星靠近。到2020年10月7日,Roadster距离火星的距离将是750万公里。

  此前,曾有科学家指出,由于辐射和太空垃圾,这辆跑车可能不到一年就会完全破坏并解体。

责任编辑:张申

火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