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坦桑尼亚油罐车翻车起火事故已造成95人死亡

坦桑尼亚油罐车翻车起火事故已造成95人死亡
2019年08月19日 10:2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坦桑尼亚油罐车翻车起火事故已造成95人死亡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坦桑尼亚《市民日报》援引当地医务人员消息报道称,坦桑尼亚东部油罐车翻车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95人。

  坦桑尼亚东部莫罗戈罗市内一辆油罐车10日早晨翻车起火。据目击者称,油罐车司机在试图避让一辆摩托车时,导致车辆失控并发生翻车。多名当地居民哄抢现场泄漏的燃料。随后油罐车发生爆炸,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坦桑尼亚总统马古富力11日宣布,全国为这起悲剧哀悼3天。当地医务人员17日披露,事件已导致94人遇难。随后坦桑尼亚国家医院又接收了一名在事件中受伤的患者。当日晚上,1名在这家医院接受救治的伤者离世,因事件死亡人数上升至95名。

  媒体援引这家医院发言人Aminel Aligesha在官网发布的声明称,“所有伤者都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声明还透露,在事故中受伤的人员还剩下20名依然在这里接受救治。

  莫罗戈罗是坦桑尼亚10座最大的城市之一,距离首都大约260公里。

责任编辑:张迪

起火事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