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叙政府军攻入南部重镇汉谢洪 缴获大量武器弹药

叙政府军攻入南部重镇汉谢洪 缴获大量武器弹药
2019年08月19日 13:06 央视

  原标题:叙政府军攻入南部重镇汉谢洪 缴获大量武器弹药

  据萨那通讯社、祖国报等叙利亚媒体报道,经过连续多日的激战后,叙利亚政府军18日攻入该国伊德利卜省南部重镇汉谢洪,打死大量恐怖分子,并缴获了大量的武器弹药。

  汉谢洪位于伊德利卜省南部,连接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和叙利亚最大城市阿勒颇的M5号公路就正好穿过这一地区。由于该地区被恐怖组织“征服阵线”占领,所以目前来往大马士革和阿勒颇两市的交通只能从沙漠中取道绕行,收复汉谢洪对打通这一交通要道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伊德利卜省是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和恐怖组织在叙利亚境内控制的最后一块主要地盘。本月初,叙利亚政府曾一度与反政府武装代表团就在伊德利卜省达成停火协议。不过协议生效短短几天后,由于反政府武装拒绝遵守停火协议并多次发起袭击,叙利亚军方宣布,重启在伊德利卜省的军事行动。

责任编辑:王亚南

伊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