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国家杜马:阻止外部势力干预俄内政已经刻不容缓

俄国家杜马:阻止外部势力干预俄内政已经刻不容缓
2019年08月19日 19:31 央视

  原标题:俄国家杜马:阻止外部势力干预俄内政已经刻不容缓

  19日,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召开特别会议,研究应对外国势力干预俄罗斯内政的对策。

  7月底8月初,莫斯科发生数起非法示威集会。俄方认定这些集会的幕后有美国等西方国家的身影,目的是制造所谓俄罗斯破坏民主选举的假象,误导民众与政府对抗,最终推翻现政权。俄国家杜马议员表示,他们已经掌握美国大使馆以及部分美国媒体变相支持示威者的证据,采取措施阻止外部势力干预俄内政的企图已经刻不容缓。

  在当天的会议上,俄国家杜马各党派一致通过成立特别委员会,调查外国势力干预俄内政事件。本周该特别委员会将召开第一次会议。(央视记者 宋一平)

责任编辑:张申

内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