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意大利总理孔特宣布将向总统提出辞职

意大利总理孔特宣布将向总统提出辞职
2019年08月20日 21:58 海外网

  原标题:快讯!意大利总理孔特宣布将向总统提出辞职

意大利总理孔特。(图源:外媒)意大利总理孔特。(图源:外媒)

  海外网8月2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意大利总理孔特表示,在参议院就不信任动议进行辩论后,将向总统提出辞职。

  8月9日,意大利联盟党向参议院提交了针对现任总理孔特的不信任动议,指责其在多项议题上未能弥合执政两党分歧,消耗时间以致损害整个国家。8月13日,意大利参议院决定将于今日(20日)审议对总理孔特的不信任动议。

  分析认为,由于意大利本届政府由联盟党和五星运动共同组建,联盟党的不信任动议,实际上标志着执政联盟的内部关系破裂。(海外网 姚凯红)

  相关新闻:

  意大利面临“最严峻时刻” 陷脱欧泥沼的欧盟更糟心

责任编辑:刘光博

孔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