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国巴黎一郊区医院发生大火 造成至少1死8伤

法国巴黎一郊区医院发生大火 造成至少1死8伤
2019年08月22日 14:3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法国巴黎市一郊区医院发生大火 造成至少1死8伤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法国有关当局22日表示,巴黎郊区克雷代伊一座医院院区21日深夜发生大火,造成至少1人丧生,8人受伤。

  报道称,火灾发生在亨利 蒙度医院,火势在22日凌晨获得控制。起火原因仍待厘清。

  巴黎公共医院管理局总局长伊尔什在社交媒体上说:“多亏消防人员介入,亨利·蒙度医院的住宅区火灾现已获控制。”他说,“我们很遗憾地宣布有一人丧生。”

  据报道,目击者表示曾听到爆炸声,当时火势迅速蔓延。消防人员在火场发现一名女性遗体。

责任编辑:张申

消防人员火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