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搭载机器人的俄飞船对接空间站失败 下周将再尝试

搭载机器人的俄飞船对接空间站失败 下周将再尝试
2019年08月24日 14:07 环球网

  原标题:快讯!搭载机器人的俄飞船对接空间站失败

  [环球网快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刚刚消息,搭载机器人“费多尔”的俄“联盟MS-14”飞船未能在预定时间内与国际空间站对接,并且正在远离空间站。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从飞行控制中心发回的报道称,该中心专家决定周六(24日)将不再尝试“联盟MS-14”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卫星社援引弹道学专家的计算表示,“联盟MS-14”将与国际空间站保持安全距离,因此周六将不会再次尝试对接。

  俄罗斯联邦航天局发布公告说,“联盟号”目前的情况不会威胁国际空间站考察组成员的安全。

  此外,飞行控制中心证实,“联盟MS-14”下周一(26日)凌晨将再次尝试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责任编辑:吴金明

飞船机器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